梅赛德斯SLK 32 AMG改造成鸥翼Restomod

2021-05-09 16:25: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资讯 >

在梅赛德斯-奔驰SLK是在1996年推出,虽然它可能是一个成功的小跑车,它不是跑车一半,保时捷的Boxster了。再说一次,它确实有那漂亮的可伸缩硬顶车顶。尽管如此,它仍然不会像梅赛德斯最经典的车型之一那样以华丽的300SL Gullwing降级。

梅赛德斯SLK 32 AMG改造成鸥翼Restomod

好吧,如果有人决定将普通的第一代SLK与传奇的Gullwing结合在一起怎么办?南非开普敦的一家豪华经销店Crossley&Webb就是这样做的,目前正在出售中。它被称为“鸥翼贡物”,具有鸥翼的光辉线条,但基于2001 SLK的更现代基础。

梅赛德斯SLK 32 AMG改造成鸥翼Restomod

请注意,不仅是任何SLK,而且还有高性能的SLK 32 AMG模型。有趣的是,这并不是第一个使用SLK 32引擎的300SL。这个贡品花了五年时间建造,被描述为“铝皮特殊”。本质上,将SLK 32的主体切掉,然后安装钢制防滚架。

使用从300SL Gullwing 3D扫描获得的数据,构建了一个手工制作的铝制车身,尽管根据所有者的意愿,一些特殊的设计元素被并入了新的铝制车身。例如,原件的镀铬后保险杠不见了,并且增加了双出口排气管。

梅赛德斯SLK 32 AMG改造成鸥翼Restomod

银色的外观和红色的机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尽管不如更现代的SLC 43 AMG双涡轮增压V6强大,但SLK 32的3.2升增压V6仍被保留用于鸥翼致敬,并且仍然是强劲的发动机。与五速自动变速器搭配使用时,该发动机可产生350马力的功率,并且由于车身轻巧,其重量可比供体车轻400公斤(882磅)。

那应该使它成为一台快速的机器。它还配备了空调和纳帕皮革内饰等奢侈品,应该可以舒适使用。这种独特的restomod在南非的售价为R1,800,000,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27,833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