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辆价值600万美元的普利茅斯半米敞篷车

2021-05-05 15:08: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资讯 >

从1960年代末到70年代初,普利茅斯梭子鱼将永远成为最受欢迎的肌肉车之一。但这是第三代精打细算的收藏家所追捧的,他们更愿意为非凡的事物付出代价。这是其中一种情况。

梅库姆拍卖行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年度印地赛事上推出一些特别的东西,这是1971年普利茅斯半米Cuda敞篷车之一。为美国制造了7个示例,另外5个被发送到了海外,例如您正在查看的示例。它已出口到法国的原始所有者,并于1993年返回美国,与它的现任所有者在一起已有二十年之久,有时仍会开车。

这是一辆价值600万美元的普利茅斯半米敞篷车

由于它打算运往国外,因此配备了特殊的240 km / h速度表。现在,里程表的读数为98,553公里(约60,000英里)。是的,这都是原始的。426/425马力的Hemi V8和配备Hurst手枪式握柄变速杆的四速手动变速箱都在数字上匹配,并且是Winchester Gray唯一生产的'71车型。

它还配备了A33 Track Pak,其中包括26英寸散热器,七叶片粘性风扇和悬架升级。振动筛罩,奶酪刨丝器格栅,'Cuda标志,铬摇杆造型和明亮的排气口都保持着出色的状态。

这是一辆价值600万美元的普利茅斯半米敞篷车

内部实际上是一个时间囊。一切仍然有效,例如Rallye仪表板中的电动窗和仪表。没有收音机,因为它最初从未订购过,高黑色乙烯基桶形座椅和三辐方向盘几乎没有年龄。

几个原始文件增加了汽车的独特性,例如法文标题和进口文件的复印件。这也是敞篷车款式的最后一年,这一事实将其推向了更高的境界。说到哪,今天有什么价值?我们希望您能坐下来,因为拍卖行估计其价值在575万至650万美元之间。

这是一辆价值600万美元的普利茅斯半米敞篷车

在过去的几年中,美国经典的肌肉车的价值一直在增长,但是要达到这样的价格需要一些超特殊的东西。谁知道?也许有一天,道奇挑战者SRT超级库存或SRT恶魔将花费数百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