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动力的宝马X5有望在明年下半年实现

2021-05-04 15:23: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资讯 >

宝马i氢燃料电池NEXT正在一步步走向现实,该公司重申,“小型系列生产”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开始。

基于X5的i Hydrogen NEXT具有两个碳纤维增强塑料罐,这些罐可容纳总计13.2磅(6千克)的氢气。虽然听起来并不多,但宝马先前曾建议该车型的续航里程可与汽油动力车型相媲美。

氢气用于发电,为后装式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可产生高达369 hp(275 kW / 374 PS)的功率。该模型还具有一个高压电池组,可用于提供“超车或加速时的额外动力”。宝马还指出,与电动汽车相比,氢动力汽车具有许多优势,包括与ICE车辆相似的快速加油时间。

氢动力的宝马X5有望在明年下半年实现

当该公司将脚趾伸入氢气水域时,该汽车制造商承认“尚无法为宝马集团的客户提供氢气汽车所需的条件。”该公司特别指出缺乏氢燃料基础设施,并指出“必须提供足够数量的绿色氢并以有竞争力的价格生产”。

话虽如此,宝马指出德国和欧盟“已经认识到绿色氢对于未来能源系统的重要性”。该公司继续指出,亚洲的主要市场,例如中国,日本和韩国,也“对建立氢能车辆基础设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氢动力的宝马X5有望在明年下半年实现

尽管这些都是积极的发展,但该公司指出“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条件在世界范围内将有所不同。”这使得汽车制造商很难证明推出FCV的合理性,因为它们仅在某些市场中是实用的,有时仅在这些市场的子区域中才可以使用,例如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

话虽如此,宝马此前曾表示:“由氢燃料电池技术提供动力的客户报价将由宝马集团在本世纪下半叶最早根据全球市场条件和要求推向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