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 朱利埃塔的了解

2021-05-04 10:33: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资讯 >

  2021年,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Edizione Finale揭幕,成为Giulietta掀背车系列的天鹅。在澳大利亚只限35个样板,热舱门在内部和外部均进行了一系列自定义的样式调整,从而将昵称的整体外观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掀背车有三种不同的外部颜色可供选择-阿尔法白,阳极氧化蓝色和镁灰色哑光-掀背车还散布着黄色油漆,可以在制动钳以及前后保险杠上找到

阿尔法·罗密欧 朱利埃塔的了解

  Edizione 菲纳莱还受益于碳纤维后视镜盖,前格栅和侧门槛,甚至配备了独特的Magneti Marelli'Elaborazioni 1919'运动型排气系统和'dark miron'18英寸车轮。

  内部,内部经过处理,以补充碳纤维外饰,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独家地垫,所有这些都采用黄色缝线,电动天窗和可调节动力和加热的皮革前运动座椅。

阿尔法·罗密欧 朱利埃塔的了解

  引擎盖下,Giulietta的最终版本是在前舱盖迭代中发现的相同的1.7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例如Veloce。

  涡轮增压四缸泵的输出功率为177kW和340Nm,推土机通过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专门传输到前轮。

  0-100 km / h声称仅需6.0秒即可得到照顾,而平坦的Giulietta据说可以将速度提高250 km / h

  其他功能还包括自适应减震器,Bose高级音响,倍耐力 轮胎和Brembo制动钳。 [H] 1954年,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Alfa Romeo Giulietta)首次在都灵车展上展出。 朱利埃塔(Giulietta)这个名字在过去的60年中经历了多种形式,并在2010年重新定义为我们今天所知的五门掀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