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的规格和购买注意

2021-05-03 17:23: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资讯 >

众所周知,工厂离合器较弱,较高的倒档会加速磨损。该故障可能仅发生在20,000英里之内,但是售后市场的更换更为灵活。其他问题较小,例如需要比平常更频繁地更换恒温器。推荐使用DIY技巧,因为经销商的服务和零件价格不寻常,包括650美元的换油,700美元的冷却液冲洗和1400美元的减震器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的规格和购买注意

在2008年,Rich Seidlitz当时购买了它,当时有很多E90新产品可供选择,一代宝马M3,令我惊讶的是,轻度使用的V8 Vantage比Bimmer便宜。他在2011年扣动扳机,以7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21,000英里的2007年手动跑车。 仅仅几个星期后,有人支持它,这导致他在Internet论坛上搜索建议。对于缺少Vantage社区感到惊讶的是,塞德利茨开始制作DIY维护视频,并最终创建了自己的网站Redpants.lol(关于他曾经穿着特别大声的衣服的内在笑话),他在那里提供了建议并出售了零件。他找到了一些聪明的选择,例如使用捷豹生产的便宜的恒温器,并且他还进行了改进,例如轻便的电池套件,并且对于田径场的人来说,鱼钩可以防止油进入呼吸。塞德利兹拥有Vantage已有十年,并行驶了90,000英里。他说,他的阿斯顿汽车受到了广泛关注,这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车主有时会忍受的饱餐反应不同。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的规格和购买注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