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辆经典庞蒂亚克车将在堪萨斯州拍卖

2021-05-03 14:08: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资讯 >

美国海军退伍军人和前邮局雇员的藏品即将拍卖。

伯尼·拉尔森(Bernie Larson)对庞蒂亚克Trans Am有很强的亲和力,在他去世之前,他收集了近20种经典庞蒂亚克的收藏。它们现在正准备由VanDerBrink拍卖公司出售。

20辆经典庞蒂亚克车将在堪萨斯州拍卖

拍卖行说,拉森退役后,经常去掉交换见面会,并一直在寻找要购买的汽车和汽车零件。去年去世后,他的家人认为现在是出售该系列产品的合适时机。

该系列中包括1971年的庞蒂亚克火鸟(400立方英寸V8),1973年的火鸟(350立方英寸V8)和另一辆1973年的火鸟(具有更大的455立方英寸发动机)。在该系列中还发现了1974年的两辆Pontiac Trans Ams,1975年的一辆Trans Am,1977年的一辆Trans Am,1978年的四辆Trans Ams,1979年的四辆Trans Ams和1981年的一辆带有301立方英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rans Am V8和自动变速器。

20辆经典庞蒂亚克车将在堪萨斯州拍卖

拍卖会上展示的大多数汽车都需要大量的工作才能恢复其昔日的辉煌。这些汽车的在线竞标现已开始,而一系列零件将在6月12日面世。这些零件包括经典的庞蒂亚克发动机,进气口,化油器以及包括保险杠在内的各种车身面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