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4系Gran Coupe在纽伯格林赛道上风行一时

2021-05-02 16:34: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资讯 >

自上次我们看到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GC)的原型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运动型轿车最近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被发现。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看到2021 3-系列的外观更加优雅动人,并且必须说,尽管它不是成熟的M形式,但它看起来还是相当快,因为赢得了M4 Gran Coupe。

M3和M4的项目经理罗伯特·皮尔斯(Robert Pilsl)在4月初证实了这一点,他说:“目前我们不认为需要M4 Gran Coupe。” 最后三个词可能会也可能不会给未来打开一个窗口,但是至少我们知道,这样的变体现在还没有出现。

2022年宝马4系Gran Coupe在纽伯格林赛道上风行一时

因此,M440i将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使用的是与两门车型相同的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具有轻度混合动力,可提供382 HP和369 lb-ft(500 Nm)的扭矩。M440i Coupe在4.3秒内完成了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速度,比标准M4 Coupe慢了十分之二秒,因此我们希望Gran Coupe具有类似的性能。

美国还将获得基本型430i Gran Coupe,配备255马力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而在欧洲,它将与其他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一起使用,后者由配备340发动机的M440d顶配HP 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全新的4系Gran Coupe将于数月内首次亮相,并可能在2022MY在美国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