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栅栏客舱导致对现代的集体诉讼

2021-05-01 18:56: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资讯 >

购买全新的骑行最好的事情之一?那毫无疑问的新车气味。希望它比人造橡胶更具皮革感,但它提醒您的嗅觉系统是您为未接触车辆的第一任拥有者而感到自豪。

不幸的是,现代Palisade的新主人并非如此。去年,发现这种畅销的SUV的机舱里有一种令人不快的气味,有些车主甚至把它比作烂蔬菜。气味似乎来自纳帕皮革座椅。现代汽车随后提出了一个奇异的解决方案,建议车主向法布雷兹喷洒机舱,但这并没有阻止对该公司提起的集体诉讼投诉。

臭味栅栏客舱导致对现代的集体诉讼

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律师事务所Hellmuth&Johnson的客户代表拥有相同问题的Palisade车主向现代汽车美国公司(Hyundai Motor America,Inc.)投诉。更糟糕的是,该问题适用于安装到更昂贵的SEL和有限装饰水平的座椅。

这种气味显然在正常的试驾过程中无法检测到,引起了许多车主的尴尬,但也导致乘客感到恶心。客户激怒了现代汽车没有对此事发出召回或提供任何有效的解决方案。

臭味栅栏客舱导致对现代的集体诉讼

“我一直在为客户服务,包括在汽车经销店工作了20多年。我知道良好而负责的客户服务是什么样的,” Hellmuth&Johnson的客户之一理查德·斯塔基(Richard Stucki)说。“现代没有对我们的关切和反复的电话作出回应。我们没有其他追索权,而且我们并不是唯一受此问题影响的人。”

臭味栅栏客舱导致对现代的集体诉讼

通过访问NHTSA网站,可以确认个别客户抱怨这种臭味,并将其与烂洋葱和大蒜进行了比较。现代汽车如何回应集体诉讼投诉还有待观察,但该公司肯定不能再忽略该问题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