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仍然是美国销量最快的新车

2021-04-16 16:32: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资讯 >

在雪佛兰克尔维特是连续第三个月在美国销售最快的新车型,并通过一些通用汽车等热销车的加入。

iSeeCars最近对美国销量最快的20大新车进行了分析,发现平均而言,一辆新车的销售时间为47.4天,而二手车的平均销售时间为39.4天。

如前所述,雪佛兰科尔维特是销售最快的车型,平均售价仅为9.4天,平均售价为$ 82,457。继3月份“维特”销量第二快的新车之后,丰田RAV4 Prime的平均销售时间为10.2天。第三名是起亚特柳赖德(14.1天),其次是GMC育空XL(14.3天),凯迪拉克凯雷德ESV(15.2天),凯迪拉克凯雷德(15.6天),现代伊兰特混合动力车(16.1天),丰田塔科马(16.3天) ),育空(GMC Yukon)(17.5天)和雷克萨斯IS 350(17.5天)。

雪佛兰克尔维特仍然是美国销量最快的新车

iSeeCars执行分析师卡尔·布劳尔(Karl Brauer)表示:“ 3月对于汽车销售来说是一个强劲的月份,因为消费者收到了政府的刺激性检查,并可能希望在计算机芯片短缺造成的预期库存限制之前购买车辆。”“尽管大型SUV和豪华车的需求连续第三个月持续增长,但随着汽油价格的持续上涨,许多替代燃料汽车首次出现在名单上。”

三款豪华SUV跻身销量最快的20大新车之列,分别是Range Rover Velar(17.7天),BMW X7(18.8天)和Mercedes-BenzGLS(19.3天)。

至于销量最快的二手车,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位居榜首,平均需要25.9天的时间才能售出。前10名中的其他公司包括马自达MX-5 Miata(26.5天),现代Palisade(28.5天),雪佛兰克尔维特(29.6天),起亚Stinger(29.6天),宝马4系(29.7天),特斯拉Model 3 (29.8天),保时捷911(29.9天),揽胜Velar(30.2天)和本田思域两厢车(30.2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