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年亚特兰大车展上观看2022年吉普旅行车

2021-04-10 14:14: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进入第39个年头的亚特兰大国际车展将于4月14日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吉普车将与2022年Wagoneer一同亮相。

在2021年亚特兰大车展上观看2022年吉普旅行车

吉普车在三月以普通和豪华的大瓦格纳(Grand Wagoneer)装扮揭开了重生的瓦格纳(Wagoneer)的面纱。Wagoneer更是您的Chevrolet Tahoe和Ford Expedition的替代品,而Grand Wagoneer具有足够的豪华性来挑战Cadillac Escalade和Lincoln Navigator,以及一些德国品牌的全尺寸SUV。与某些竞争对手不同,Wagoneer目前只有一种长度。

该车辆的基础是最新Ram 1500皮卡的车体平台的改良版。独立的多连杆式后悬架应有助于平稳行驶,对于那些需要额外舒适感的人,可以使用空气悬架(Grand Wagoneer的标准配置)。

Wagoneer的动力来自5.7升V-8,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辅助下,该发动机可产生392 hp的功率和404 lb-ft的扭矩。标配8速自动档,买家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四轮驱动系统。Grand Wagoneer配备了6.4升V-8、471马力和455磅-英尺,以及标准配置的顶级Quadra Drive II 4WD系统。

正如官方照片所示,Wagoneer的内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尤其是在Grand Wagoneer的幌子下。数字仪表盘是标准配置,第二屏用于信息娱乐,第二屏用于气候设置。Grand Wagoneer的购买者可以为前排乘客选择第四个屏幕。

2022年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的销售将于今年夏天开始。Wagoneer的价格为$ 57,995,而Grand Wagoneer的价格为$ 86,995。这两个数字均不包括目的地。

Stellantis的密歇根州沃伦市的沃伦卡车装配厂正在处理生产。

吉普也将使用亚特兰大车展为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的新三排版本,登场戏称为大切诺基大号。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普通两排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