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伊兰特评测,最后值得夸耀

2021-04-03 15:19: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资讯 >

2021年现代伊兰特是2021年北美年度汽车,这一事实我知道,因为汽车制造商在后窗玻璃上贴了一个大号标语。再说一次,我真的不能否认现代有机会驱逐紧凑型乘用车第一名中的知名竞争对手,尤其是看到它做到如此全面。

首先,伊兰特的设计终于令人难忘,只花了七代就实现了。现代汽车自1990年以来一直在制造该车型,虽然说这对那些将自己的汽车视为家用电器的人来说是一种理想的汽车,这不公平,但更具体地说,对于那些说“我不想展示或看中它的人”来说,感觉就像是一种汽车。我的洗衣机上的按钮,否则可能会出错。”

这是2021年伊兰特无法企及的指控。在外观上,设计已从无礼升级为边界分裂。在前部,引擎盖的弧形下摆伸入一个低而宽的格栅,并带有独特的黑色光泽钻石网眼。侧面有明显的折痕,在其他汽车上,您会直接去最近的车身修理厂,而在后部,到后备箱盖和保险杠的造型让人想起PAC-MAN。

我喜欢它,即使我不确定它会如何优雅地使用。对于机舱来说,情况也是如此。在这种机舱中,两色配色方案带有不对称的缝隙,使深色牛仔布般的面料与浅灰色的皮革形成凹痕。与同等的双色调仪表板相结合,您可能会喜欢它,或者您会想知道现代的建筑线机器人在将东西拼凑在一起时是否会感到困惑。

2021年现代伊兰特评测,最后值得夸耀

这款2021 Elantra Limited的价格为$ 25,450(加上目的地的价格为$ 1,005),唯一的选择是$ 350 Calypso Red油漆和$ 155的地垫,您至少会一眼就得到一个惊人的高档机舱。10.25英寸的双显示屏在仪表盘上显得格外美观–一个用于驾驶员的仪表盘,另一个用于中控台上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坦率地说,在最近的梅赛德斯中,它看起来不会错位。我怀疑现代汽车也正在偷偷从稳定器Genesis的零件箱中取出样品:滚花的多面茎装饰就像是您在较昂贵的汽车中所能得到的。

这并不是说这是一个彻底的扫荡。某些装饰和开关设备看起来很重要,但当您指尖涉入时,效果就不那么令人信服。便宜的塑料和可弯曲的门板提醒我们,即使现代汽车也无法在这样的预算上创造奇迹,而方向盘按钮却让人感到压抑。后排座椅的情况变得更糟,并且感觉更便宜。这不是唯一奇怪的决定:便宜的Elantra版本上的较小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但是如果您获得较大的版本,则必须仍然使用USB电缆。

随着住宿的进行,至少肯定是宽敞的。后面的那些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而后备箱则可容纳14.2立方英尺。

2021年现代伊兰特评测,最后值得夸耀

现代在伊兰特上提供了两种发动机。包括Limited在内的大多数车型都将获得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功率为147马力,扭矩为132 lb-ft,并具有无级变速箱(CVT)。只有伊兰特(Elantra)N系列提供1.6升涡轮增压inline-4,功率为201和195马力;6速手动或7速DCT可以使用。

EPA表示,普通发动机在城市中应达到31 mpg,在高速公路上应达到41 mpg,总和应达到35 mpg。在我自己的混合驾驶中,我看到了非常健康的38英里/加仑。部分原因在于伊兰特并没有完全鼓励方向盘上的不良行为。由于平均功率水平和底盘调整在舒适性和合规性两方面均存在偏差,因此,道路行驶方式不会像外部样式所暗示的那样刺眼。

尽管切换到“运动”模式确实会使引擎和CVT更加渴望,但是从站立起步的皮卡上却特别悠闲。一旦您加快速度,一切都将变得相当安静和流畅。不令人兴奋,不,但是您不希望洗衣机清洗袜子时会令人兴奋,即使现在它上面有漂亮的按钮和屏幕也是如此。

2021年现代伊兰特评测,最后值得夸耀

重要的钟声当然是主动安全设备。在“有限修剪”中,您可以通过行人检测,骑车人和路口转弯检测,倒车停车警告和防撞辅助,盲点警告和辅助,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以及前向避撞帮助获得帮助。车道跟随辅助。您甚至可以获得现代的公路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在控制速度的同时帮助将伊兰特车引导至车道中央。

它是一个综合清单,并且Limited还增加了双区域气候控制,自动调光后视镜,带低音炮的8扬声器Bose​​音频,SiriusXM,Qi无线充电板,智能免提后备箱释放和加热前排座椅,以及带有远程应用程序的现代汽车的Blue Link联网汽车系统。我们正在谈论许多功能,这些功能仍然是2021年伊兰特价格的两倍,而直到几年前,在该细分市场中,此类功能才根本无法使用。

提醒您,这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的类别。本田的思域通常是首选,丰田的花冠是长期安全的选择。马自达3在驾驶参与度上胜过现代。尽管如此,它在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神圣名称中如此具有说服力的竞争证明了伊兰特的改进之处。

如果这是我的钱,我怀疑我仍然会被吸引到马自达3,以获得更有价值的驾驶体验,尽管事实是伊兰特可能更物有所值。积极的包装,一流的定价,体面的经济,使这款车出人意料地令人印象深刻。如果现代汽车想要宣扬这一成就,好吧,我也不会嫉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