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的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卡车在4月15日首次亮相前被曝光

2021-04-02 14:03: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如果您无法击败他们,那就建造卡车加入他们。这就是现代汽车正在做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皮卡车的工作,该卡车在2015年以同名概念进行预览,并于周三确认将于4月15日首次亮相。

美国制造的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卡车在4月15日首次亮相前被曝光

2022年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将于今年夏天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Montgomery)的现代工厂建造,这意味着第一个例子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展厅中展出。

现代汽车将斥资4.1亿美元对该工厂进行升级,以支持圣克鲁斯并在此过程中增加200个直接工作岗位。供应商和物流公司的顺势效应预计将在该地区再增加1,000个工作岗位。

蒙哥马利工厂是伊兰特(Elantra),索纳塔(Sonata),圣达菲(Santa Fe)和新的2022年图森(Tucson)固定在一起的地方,尤其是图森(Tucson)有望为圣克鲁斯市提供基础。这意味着我们正在研究类似于汽车的一体式结构(与类似卡车的一体式车身结构相反)。本田对其与领航员跨界车相关的Ridgeline皮卡也做同样的事情,福特也有一个小型的汽车皮卡,被称为小牛(Maverick)。

现代汽车在圣克鲁斯概念的揭示中说,圣克鲁斯的一体式平台并不出奇,因为现代汽车没有取代牵引车,有效载荷或离地间隙,因此它不是传统皮卡车的替代品。相反,现代汽车表示希望吸引那些希望在无需选择卡车的情况下增加床铺实用性的跨界购车者。

动力总成是圣克鲁斯概念中可能看不到的一个方面。该概念车的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能会被搁置,这是由于2015年泄漏事故后排放丑闻的影响。现代汽车与圣达菲一样,也有可能在其他市场上提供柴油,尽管该汽车制造商对圣克鲁斯在美国以外的销售仍然保持沉默。

我们可以期待自然吸气和涡轮4发动机的选择,以及在某些时候可能使用的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例如2022年图森中发现的那些。我们还可以确认将包括四轮驱动,这可能是标准配置。

现代汽车在美国的销量自2016年以来最高达到768,057辆,原因是轿车阵容庞大且缺乏皮卡。2020年的总销量为622,269辆。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Kona,Palisade和Venue跨界车以及现在的Santa Cruz皮卡之类的新增加件来改变这艘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