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迪RS 3谍照曝光:400马力紧凑型轿车即将问世

2021-03-25 15:22: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一个新一代奥迪A3的是去年推出和它的前辈一样,该车将催生性能的版本。在S3透露,去年八月和RS 3即将来临。

2022年奥迪RS 3谍照曝光:400马力紧凑型轿车即将问世

再次发现了新型RS 3的原型,揭示了有关新型高性能紧凑型轿车的许多线索。RS 3 Sportback舱口盖的原型也正在测试中,尽管我们不太可能在美国看到这种型号,就像即将淘汰的一代一样。

新的A3代表了即将到来的一代产品的重大更新,而不是真正的重新设计,两代产品均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的MQB平台。对于新的RS 3也是如此。

预计该模型将继续使用2.5升涡轮增压inline-5,尽管由于梅赛德斯-奔驰AMG的最新紧凑型发动机可提供高达416 hp的功率,但我们可以看到输出超过了当前模型的400hp。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也应构成套件的一部分。

我们知道该原型机适用于RS 3,因为前部进气口更大,喇叭形的轮拱,巨大的车轮和轮胎组合以及后部的标志性椭圆形排气口对。

我们无法在任何镜头中看到内部,但前几代RS 3则是指向前方的可拥抱身体的运动座椅以及位于驾驶员前方的平底方向盘。

我们还从新的A3知道,将有一个数字仪表盘,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大触摸屏,它可以识别手动输入的字母并响应自然的指令,并带有彩色抬头显示器。性能数据记录器也可以将其插入新的RS 3中。

全新的A3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作为2022年的型号到达美国。RS 3应该在大约同一时间到达,这意味着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它也作为2022年型号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