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迪Q4 E-Tron即将亮相,带有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2021-03-10 15:19: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将于4月发布的2022年奥迪Q4 E-Tron电池-电动跨界车将搭载有用的技术和一定程度的豪华水平,这在该细分市场中通常是找不到的。

Q4 E-Tron是最近推出的Volkswagen ID.4的企业表亲,两款车都是围绕Volkswagen Group的用于主流电动车的MEB模块化平台设计的。

2022年奥迪Q4 E-Tron即将亮相,带有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但是,Q4 E-Tron不会成为主流。周二公布的新照片显示,其内饰看上去与您在高端奥迪(如E-Tron和最近发布的E-Tron GT)中发现的一样好。仪表板上有一个数字仪表板(10.25英寸)和触摸屏显示器(最大11.6英寸),以及带有触摸感应控件的运动型方向盘。

真正的亮点是您看不到的东西。直到您出门在外。奥迪将在Q4 E-Tron上提供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HUD系统将在挡风玻璃上分两部分显示信息,并且在使用导航时应特别方便。例如,将出现一个动态的浮动箭头,以引导您更正转弯和出口。由于图像的投影方式,它看起来就好像在车辆的前面,从而可以清楚地突出显示真实的道路特征。

HUD还可以显示重要的交通信息。这在可见度较低的条件下特别有用。例如,当您靠近前方的车辆时,会出现一个光条以突出显示另一辆车。其他灯条会突出显示重要的道路特征(例如车道标记),以防止您进入其他车道。

奥迪使用称为AR Creator的单独处理单元生成HUD中显示的信息。它使用从车辆前部的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收集的数据,并将其与导航信息相结合。它还使用来自稳定性控制的信息来预测车辆的行驶。

除技术外,购买者还可以选择典型的奥迪高级功能,例如采用Nappa皮革衬里的运动型座椅。考虑到相关ID.4的宽敞性,我们希望Q4 E-Tron可以让成年人感到舒适,无论他们是坐在前面还是后面。该车长180.7英寸,宽73.4英寸,高63.5英寸,轴距为108.7英寸。它的长度与ID.4相同,但比竞争对手的特斯拉Model Y短了将近6.0英寸。请注意,购买者比风格更注重时尚,可以期待更像轿跑车的Q4 Sportback E-Tron(原型如下所示)。

奥迪尚未提及任何动力总成规格。在ID.4以及可能的Q4 E-Tron中,标准配置了82千瓦时的电池。电池为ID.4中的后轴电动机或两个轴电动机供电,双电动机设置的功率为302 hp。

在2019年发布的Q4 E-Tron概念车中显示了相同的设置。使用此特定设置,预计在6.0秒内可实现0-60 mph的加速,控制的最高时速为111 mph,并且可行驶200英里以上。运气好的话,奥迪将在某个时候开发出更加轻巧的Q4 E-TronS。

奥迪尚未透露Q4 E-Tron何时在美国开始销售,但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在经销商处销售。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