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将在2025年之前全部由电​​动汽车组成

2021-02-27 16:19: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Thierry Bollore)上周令人震惊地宣布,捷豹的全部阵容将在2025年之前全部由电​​动汽车组成。

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并不打算简单地通过电池电力重新设计XF轿车和F-Pace跨界车等现有车型。相反,它计划完全重新启动,这将看到引入了新的型号系列,并且该系列可能会被修剪。

捷豹将在2025年之前全部由电​​动汽车组成

重新启动后,捷豹品牌可能会重新定位为更高级的产品。《汽车新闻》(需要订阅)援引熟悉Bollore计划的人士的话报道,捷豹汽车将放弃德国品牌主导的高端市场,并将目标瞄准阿斯顿·马丁,宾利和玛莎拉蒂等品牌经营的奢侈品市场。

上周的宣布之后,博洛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评论,他说:“我们将完全重新定位捷豹品牌。”他在会议上还说,重新定位是为什么取消原定于2020年推出的XJ电动计划的原因。

重新定位的关键将是开发捷豹专用的电池电动平台。路虎将拥有自己的两个平台,这两个平台都旨在支持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

在这一点上,Jaguar重启后损失不多。去年,它设法卖出了超过100,000辆汽车。尽管捷豹有另外两条样板线,但这只是特斯拉销量的五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