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克尔维特可能会进行内部更新,以解决其有争议的支撑

2021-02-23 18:14: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资讯 >

当我们发布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C8的第一批内部图片时,少数扶手椅专家声称,这种生产模型不可能具有带有过多按钮的坡道状结构。

他们错了,但每个人都对内部支撑并不感到兴奋。这似乎包括通用汽车的设计主管迈克尔·辛科。

2023克尔维特可能会进行内部更新,以解决其有争议的支撑

根据4月份发布的MotorTrend(通过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论坛),在Simcoe于2016年更换Ed Welburn时,汽车的设计已被锁定。因此,他将需要等到克尔维特进行换装后才能进行更改。

不幸的是,整改似乎已被搁置一旁,因为据报道,通用汽车将重点放在2025年前推出30辆电动汽车上。虽然尚无关于何时推出改款车型的消息,但似乎可以在2023年车型年内单独进行内部刷新。

2023克尔维特可能会进行内部更新,以解决其有争议的支撑

详细信息是有限的,但是据报道该出版物称更新的目的是“固定按钮和开关的阵列,这些按钮和开关顺着中控台右侧的支柱向下层叠。”这意味着什么尚不清楚,但似乎暗示可以取消或修改该支撑,以使14个按钮和三个开关的界面更加直观。

目前尚无其他更新消息,但是如果Corvette也收到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更新的一部分,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当然,可能要过几年才能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