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席执行官希望在北美拥有Puma ST

2021-02-18 16:21: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资讯 >

Puma ST被视为当今最畅销的小型运动型跨界车之一,在福特的美国阵容中将是当之无愧的新鲜空气,这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所赞成的。

在社交媒体上的帖子中,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老板分享了来自福特英国公司的Puma ST的简短视频广告,称“希望这能运用于北美地区(北美)和其他市场!” –我们完全同意。

但是,发生这种情况的机会几乎为零,因此即使希望受到即将到来的现代Kona N之类的挑战,也请不要过高希望-因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确实宣布将推出该车型美国。

福特首席执行官希望在北美拥有Puma ST

假设地说,Puma ST将在EcoSport和Escape之间插入。在德国,其起价为29,490欧元(35,768美元),而英国的起价为28,495英镑(39,660美元)。

基于与最新Fiesta ST相同的平台,它使用1.5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97 HP(200 PS / 147 kW),扭矩为236 lb-ft(320 Nm),最大为22 lb英尺(30 Nm)超出其热舱口兄弟姐妹。Puma ST严格配备了前轮驱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从0到62 mph(0-100 km / h)的加速需要6.7秒,然后才能以137 mph(220 km / h)的速度达到最高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