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将在2025年实现全电动,尽管电动XJ暂时取消了

2021-02-17 15:16: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捷豹(Jaguar)提供了多种功能强大且风格典雅的运动轿车和SUV,但这些车辆在毫无疑问的拥挤运动场上未能脱颖而出。

为了扭转局面,捷豹将重新定位为纯电动品牌,并为实现这一目标设定了2025年的目标。

捷豹将在2025年实现全电动,尽管电动XJ暂时取消了

根据捷豹路虎新任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周一宣布的一项名为Reimagine的战略,捷豹将开发自己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以帮助将其阵容与路虎(未来将使用平台(MLA和EMA) )同时支持电动和混合动力系统。

Jaguar决定开发新的EV平台意味着原定于2020年发布的新款Electric XJ(上述原型)已被取消,因为它是在MLA平台上开发的,而MLA平台已成为Land Rover专用资产。由于捷豹不太可能淘汰如此重要的铭牌,因此我们将来仍会看到电动XJ。

陆虎将不会被排除在电动汽车的转型之外,因为到本世纪末,SUV品牌将为其销售的每种车型提供电动选择。首款电动陆虎计划于2024年推出,该品牌将在五年内推出六款电动汽车。

捷豹路虎也在开发氢燃料电池技术,因此并不是所有的电动汽车都一定是电动汽车。众所周知,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轻型汽车结构,以抵消电动汽车技术在图卡纳(Tucana)财团中的重量。这是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39年实现零碳净排放的全部内容。

Reimagine战略还将使捷豹路虎进一步利用其与印度母公司塔塔集团的关系。整个集团的技术共享将不断增加,包括在数据和软件开发领域,这正日益成为汽车行业的核心需求。

捷豹路虎不会关闭任何工厂,尽管有些工厂的产量可能会减少。英国索利哈尔(Solihull)的主要工厂情况并非如此,未来的电动美洲虎将与基于MLA的Land Rovers一起建造。第一款基于MLA的Land Rover将是即将重新设计的Range Rover。

Reimagine策略是一项激进的计划,但Jaguar的销售却步履维艰,这主要是由于轿车阵容庞大。同时,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正在上升,部分原因是技术的改进和慷慨的政府激励计划。一些国家还准备禁止销售仅由内燃机驱动的车辆,包括已设定2030年排放标准的英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