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豹XJ在第11个小时被解雇,因为新老板透露了捷豹路虎的全面电气化计划

2021-02-17 10:43: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资讯 >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新任首席执行官蒂埃里(ThierryBolloré)今天透露了一系列广泛的计划,这些计划将改变这两个英国品牌的阵容。

捷豹路虎的新全球战略称为“ Reimagine”,到2025年捷豹将转变为纯电动品牌。在业务的另一面,我们承诺到2026年将有六款新的纯电动陆虎车,首批在2024年到货。尽管Jaguar预计到2030年“零排气管尾气排放汽车”的销售额将达到100%,但路虎预计其电动汽车的销售额将占其总销售额的60%。

但是,新计划是以长期讨论的新Jaguar XJ为代价的。一位内部人士说,XJ的生产时间只有12-18个月,但不会成为捷豹新产品线的一部分,因为新老板Bolloré选择改变计划。早在2020年9月就被任命以来,人们认为JLR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花了一些时间来回顾JLR的长期战略。

新捷豹XJ在第11个小时被解雇,因为新老板透露了捷豹路虎的全面电气化计划

捷豹的EV XJ已正式取消,其原型于去年年底在此处进行测试

XJ的损失意味着捷豹阵容中可能没有大型的行政轿车。但是,发表的声明说,铭牌将保留—可能在可预见的将来被封存。目前尚不清楚这对现有阵容以及拟议中的“J-Pace”意味着什么,后者将与XJ建立在同一平台上。

“捷豹路虎在全球汽车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博洛雷说。“绝世模特的设计师,对客户未来奢侈品需求的无与伦比的理解,丰富的品牌资产。Reimagine策略使我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增强和庆祝这种独特性。我们可以共同设计一个对我们周围世界更加可持续和积极的影响。”

新捷豹XJ在第11个小时被解雇,因为新老板透露了捷豹路虎的全面电气化计划

捷豹路虎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到2039年在其供应链,产品和运营中实现净零碳排放。这将通过为两个品牌开发的不同架构来帮助实现。捷豹的新平台将设计用于纯电动汽车,而陆虎将使用“模块化纵向架构(MLA)”,该组件既可用于电动内燃发动机,也可用于纯电动汽车。

捷豹路虎还将探索氢燃料电池技术,并计划了长期投资计划。此次勘探将在未来12个月内在英国道路上试用首批氢燃料电池汽车。

令利益相关者放心的另一个重要新闻是,Reimagine计划将使Jaguar Land Rover在英国本土市场和全球范围内保留其工厂和装配厂。他们在西米德兰兹郡索利哈尔的工厂将生产先进的捷豹纯电动平台以及路虎的MLA体系结构。

但是,强调的重点是捷豹路虎必须“调整规模,调整用途和重组为更加敏捷的行动”。这将使该公司大幅减少其在英国的非制造基础设施。

2020年下半年,捷豹路虎(JLR)的销售急需增长,而复苏的中国市场是早期转机迹象的很大一部分。但是,在充满挑战的气候中,加上非欧盟国家制造业的外部压力将对供应链施加压力,捷豹路虎的下一步很可能是最关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