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雪佛兰Bolt EUV将与更新的Bolt EV一起出现在展厅中

2021-02-16 15:04: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雪佛兰已为2022车型年更新了Bolt EV电动舱门,并在此过程中扩展了产品阵容,以包括新的Bolt EUV(电动多用途车)跨界SUV车身样式。两者都在周日揭晓,比今年夏天的首场销售亮相。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22 Bolt EV的起价将比2021车型少5,000美元。雪佛兰周日确认起价为31,995美元。新款Bolt EUV的起售价为33,995美元。这两个数字都包括目的地。

新的雪佛兰Bolt EUV将与更新的Bolt EV一起出现在展厅中

这两款车都在通用汽车的电池电动平台BEV2上行驶,该平台于2016年在原始的Bolt EV中首次亮相。这是新的Ultium设计的一个独立平台,它将支持通用汽车计划在2025年之前在全球提供的30款电动汽车中的大多数。

在2022年的Bolt EV和Bolt EUV中,有65千瓦时的电池为前轴的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200 hp,扭矩为266 lb-ft。Bolt EV的EPA额定续驶里程为259英里,与去年持平。Bolt EUV由于车身更大,更高,估计可提供250英里的射程。

根据雪佛兰的说法,当使用直流快速充电时,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增加近100英里的续航里程。应用程序允许车主检查车辆的充电状态,以便在车主停下来喝咖啡或购物时可以将其插入并充电。该应用程序还可以通过沿目的地路线找到可用的充电站来帮助车主计划出行。

两辆车之间没有共享一个车身面板(尽管行驶高度大致相同)。在拉长2.9英寸的轴距上,Bolt EUV比螺栓EV长6.3英寸。由于车顶延长线,Bolt EUV也高出十分之一英寸。

两辆车内都有一个8.0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0.2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后者包含功率流图,该信息使驾驶员知道例如何时恢复制动能量以及电池中还剩下多少电荷。还有一种电子换档设计,该设计使用了拉动拨动开关和按钮,以及一个用于单踏板驱动的开关。

另一个重大新闻是通用汽车在Bolt EUV上提供的Super Cruise驾驶员辅助功能,该功能到目前为止是凯迪拉克品牌独有的功能。该功能可在兼容的高速公路上实现免提操作,尽管在紧急情况下驾驶员仍需要保持警惕以监视事物。超级巡航可用于Bolt EUV Premier级。另外还有Bolt EUV的特殊启动版,其中包括Super Cruise和其他一些标准装备。

这两款车的生产都将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奥里恩湖的猎户座装配厂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