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重新打造了捷克斯洛伐克最受欢迎的21世纪运输车

2021-02-04 16:33: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资讯 >

斯柯达一直在要求其设计师挖掘其后目录,以对其经典汽车进行现代诠释。最新的是斯柯达1203的现代版本。

尽管没有达到大众微型客车的国际高度,但对于捷克斯洛伐克人来说,1203是实用型货车。它以救护车,灵车,送货车等出售,在该国和平解散到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之前,在该国的街道上无处不在。

斯柯达重新打造了捷克斯洛伐克最受欢迎的21世纪运输车

因此,无处不在就是用户界面设计师Daniel Hajek选择它进行设计研究的原因。他说:“我们在祖父母家的花园里有一个类似平板的床,但现在已经不适合上路了。” “这是我的第一辆汽车,我们在农场上使用过,当我15岁时,他们让我不时地启动发动机,然后在田间驾驶。”

Hajek不仅希望他的1203成为怀旧机器。“我希望从研究中清楚看出这是同一辆车,但我不希望它过分复古。我设计了一种现代汽车,向传奇致敬。”他说。“我希望它是永恒的。”

斯柯达重新打造了捷克斯洛伐克最受欢迎的21世纪运输车

哈耶克确实表示,他认为像这样的车辆将适合斯柯达的产品阵容。这是我们很难放手的想法。基于大众的MEB,这将与ID.Buzz完美匹配。由于大众汽车要求其附庸国制造商大量电气化,因此电气1203实际上会非常酷。

在他的想象中,哈耶克(Hajek)表示,这将成为普通人,而不仅仅是商业人士的热门露营者。

他说:“这种汽车最近已经越来越流行,所以最后,这就是我追求的设计。” “但是我的第一个主意是为环法自行车赛设计水警护卫舰。”

斯柯达重新打造了捷克斯洛伐克最受欢迎的21世纪运输车

奇怪的是,内部没有信息娱乐系统。作为用户界面设计师,您会认为Hajek将从此处开始。但是据这位设计师说,他认为人们只会将手机与Skoda设计的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不幸的是,斯柯达表示不希望实际生产出这样的东西,但是看到他们这样做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