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终于获得了应有的功能

2021-01-18 15:09: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在这方面,用户报告的2019年和2020年的问题数量是有力的证明,因为Google每月发布的更新修复了一些问题,但又引入了一些问题。

语音命令,Google Maps,Waze,电话,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在过去12个月内在Android Auto上都遇到了各种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尽管Google自己介入,但事情甚至还没有恢复正常。并提供官方修正。

Android Auto终于获得了应有的功能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认为CarPlay是Android Auto的更可靠替代品的原因,因为苹果的围墙花园或多或少在这里得到了回报。关于CarPlay,您可以更改的地方不多,而且考虑到所有内容都已深入到OS中,自Android 10起,Google现在也在尝试使用Android Auto,因此体验尽可能简单。

但是,对于Android Auto而言,前途一片光明,尽管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但就改进和新功能而言,2021年可能是丰收的一年。

首先,即将发布的是新的墙纸支持。Google很快将允许用户为Android Auto主屏幕选择新的背景,该公司甚至在最近的更新中专门为此目的添加了新的图像包。

启用此功能后,将允许用户在Android Auto的设置屏幕上简单地选择一个新墙纸,就像CarPlay在iPhone运行iOS 14时已经可以做到的那样。

众所周知,Android Auto中的Google Assistant集成是驾驶体验的重要功能,而这一切都是有充分理由的。借助语音命令,用户可以完全免提与Android Auto进行交互,这在驾驶时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减少注意力分散并保持视线正常。

尽管最近与Google Assistant的交互还很完美,但基于Mountain View的搜索不仅在完善所有功能上而且还在增加新功能上。

其中之一是对快捷方式的支持,从本质上讲,它允许用户在Android Auto主屏幕上创建图标,以实现他们希望助手自动执行的某些操作。此外,谷歌还在为谷歌助手开发自定义例程,这两个更新预计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拆解的最新Android Auto更新也表明Google可能正在以一种本机方式处理短信。换句话说,Android Auto可以获取一个新的UI来管理和编写消息,并且为此专门将SMS应用程序固定到主屏幕。但是,此应用程序的工作被认为处于早期阶段,因此希望它能在以后的时间发布。

Android Auto还进行了其他一些较小的改进,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改善整个应用程序的体验。例如,更多的主机将带有专用的“退出”图标,允许用户从主屏幕关闭应用程序-有些人已经这样做了,但是Google最有可能希望每个用户都在那里,无论主机,汽车品牌和型号如何,以获得这种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