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Mach-E GT性能版令人印象深刻

2020-12-06 14:02: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资讯 >

当福特透露野马马赫-E,去年,它告诉我们会有一个GT性能版,但它戛然而止的给我们任何细节。现在,福特已经透露了Performance Edition的规格,该规格可以在3.5秒内完成0-60 mph的冲刺。

2021年Mustang Mach-E Performance Edition的功率为480马力,扭矩为643磅英尺,续航里程为235英里。它还配备19英寸前刹车和红色Brembo卡钳,20英寸车轮和245 / 45R20倍耐力夏季轮胎和MagneRide自适应悬架。

2021年福特野马Mach-E GT性能版令人印象深刻

车内有特殊的雕刻前排座椅,采用Performance Gray ActiveX材料制成,具有金属线迹和独特的Miko穿孔反光垫。仪表板还具有独特的铝贴花。

2021年福特野马Mach-E GT性能版令人印象深刻

Mustang Mach-E GT和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将提供Cyber​​橙色金属三层外套,深色金属灰色,快速红色金属有色清漆,星形白色金属三层外套,Grabber蓝色金属色,暗黑色,标志性的银色金属和太空白色金属。

野马Mach-E GT和野马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都将于明年夏末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