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酷的海外车型可以淘汰

2020-11-30 09:34: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大众没有浪费时间就迈向全电动的未来。它目前计划到2025年生产150万辆电动汽车。大众ID.4即将在美国上市,其海外唯一的堂兄ID.3掀背车已经在销售中。尽管仍然存在一些严重的软件问题需要完全解决,但是大众重塑自身的动力从未如此高。现在,它打算对某些长期运行的模型的未来做出大胆的决定。上马球!小型掀背车为最新示例。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一位希望匿名的大众消息人士称,ID.1和ID.2小型EV都在生产中,并且都将使用简化版的MEB平台。ID.1大约是Up的大小!ID.2与Polo类似。

大众最酷的海外车型可以淘汰

该报告补充说,ID.2还在开发阶段,可能会在2023年上市,价格约为20,00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23,900美元。ID.2最终可能会使用比典型的锂离子电池低能量密度的磷酸铁锂锂电池,以节省资金。赞起来!和Polo,这两种新的ID品牌型号预计仅在欧洲销售。关于ID.1的电池详细信息仍然未知,但最早要到2025年才能提供。大众汽车目前的计划是看到ID.1取代Up!一旦到达。

Polo的未来仍未定,但即使ID.2不能立即取代它,也很难预见大众会长期出售它们。

大众最酷的海外车型可以淘汰

自1975年以来,就决定放弃Polo超级两厢车,这并非完全没有先例。在美国,常规高尔夫已经被赋予了斧头,只有GTI和R高性能型号得以幸存。

除Polo铭牌本身和内燃发动机外,Polo的离开不会剥夺这一细分市场的客户。相反,他们将能够购买到效率更高,更现代的小型掀背车,其性能类似(甚至更好),并带来驾驶乐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