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C 4×4²是应开发的越野电动SUV

2020-11-29 10:39: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不怕弄脏的电动SUV?那就是梅赛德斯-奔驰EQC 4×4²,比常规车型更具毛刺,刚刚在公司在线分享的促销中庆祝它在电影上的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EQC 4×4²是应开发的越野电动SUV

与EQC 400所基于的EQC 400不同,它不幸地只是一项研究,尽管它存在许多差异,例如离地间隙增加,门轴和许多其他升级。

EQC 4×4²比标准的G-Wagen高近6厘米(2.4英寸),具有31.8进近角和33离开角,24.2制动角和40厘米(15.7英寸)的沉入深度。由于增加了挡泥板加长件,它的宽度也增加了20厘米(8英寸),并且可以骑在包裹着285/50轮胎的20英寸车轮上。

专为摆脱E 400 All-Terrain 4×4²概念的团队而设计,它仍然具有标准EQC的所有特色,包括支持跨屏布局的双屏布局。里面的空气更新。

梅赛德斯·奔驰选择不让电动动力总成。因此,EQC 4×4²保留了与生产EQC 400相同的双电动机设置,该EQC 400产生的总输出为408马力和562磅-英尺(762 Nm)的扭矩。电动机由80 kWh的锂离子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使EQC 400的EPA估计续航里程为220英里(354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