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 STO Spyder几乎不可避免

2020-11-29 10:37: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该乌拉坎STO是兰博基尼最跟踪关注Variant的长期服役的V10供电的超级跑车,如果历史告诉我们什么,那可能是由Spyder的变异进行随访。

兰博基尼Huracan STO Spyder几乎不可避免

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生产了Huracan Super Trofeo Omologata,以取代Huracan Performante,这是一款非常专注于赛道的超级跑车,并提供了相当出色的性能。

在Huracan和Aventador的整个历史中,兰博基尼通常会在其硬核双门轿跑车车型上采用开放式变体。例如,Huracan Performante可作为Spyder使用,而Aventador SVJ也可作为Roadster销售。考虑到这一点,渲染艺术家Aksyonov Nikita曾设想过Huracan STO的潜在降价版本。

兰博基尼Huracan STO Spyder几乎不可避免

Huracan STO具有侵略性的航空部件采用鲜亮的红色阴影和少量黑色和金色零件进行渲染,很好地转化为Spyder变体。毫无疑问,顶盖卸下后,乘客会更容易听到车顶勺产生的感应噪声。

如果兰博基尼真的打算建造STO Spyder,我们不希望他们进行任何动力总成更改。因此,顽固的Huracan将继续使用Coupe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可提供631马力和417 lb-ft(565 Nm)的扭矩,所有这些都通过双离合器变速箱发送至后轮。

有趣的是,STO的精神前身Gallardo STS(Super Trofeo Stradale)并未作为Spyder出售。然而,尽管STS仅限于150个单位,但兰博基尼并未为其建造多少Huracan STO设置上限。无论如何,也许这次,他们会做些不同的事情并建造敞篷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