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谨慎地挑逗新SUV,但这是什么?

2020-11-27 09:50: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关于SEAT在欧洲的动力总成测试中心投资超过3000万欧元的新闻稿并不特别有趣。但是,当您发现大众集团的西班牙品牌时,所有的变化都包括一张有趣的照片,一张伪装的原型正在马托雷尔的工厂进行测试。

大众汽车集团谨慎地挑逗新SUV,但这是什么?

好的,那是什么?尽管该图像是由SEAT发布的,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我们正在寻找该公司自己的产品之一。该测试设备适用于多个大众集团品牌,因此很可能是采用大众汽车标志的汽车,尤其是因为该汽车具有德国车牌。假设这是大众核心品牌的模型,我们对它的外观会有一个想法。

关于Variosport的报道在互联网上流传了三年多,有传言称这将是微型货车和SUV之间的混搭。据说该模型替代了Golf Sportsvan和Touran,甚至在两年前我们还看到了一个奇怪的测试m子,似乎是有问题的模型。

这可能是Variosport,尽管这意味着大众将用更大的车辆代替上述紧凑的高掀背车和小型货车。明年,中国将获得一款名为Talagon的新型SUV,作为上图SM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是这个吗?也许不是那样,因为那将在中国为中国制造,在中国而不是在欧洲进行测试更有意义。

再说一次,SMV于年初在欧洲以原型机的身份进行间谍活动,因此它可能会以类似的规格进入旧大陆。您可能还记得,这个概念代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大的基于MQB的汽车,这是一款七座SUV,可长至5.1米(201英寸)长。

最后一点,我们不认为这是下一代Tayron的欧洲版本,因为直到2024年德国才会开始生产以替代Tiguan Allspace之前,它不会在欧洲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