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V70具有指纹技术,可检测婴儿呼吸的传感器

2020-11-27 09:46: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早在2018年3月,本特利就为安装在中央控制台中的Bentayga锁储物箱推出了指纹扫描仪。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个mm头,但它确实有用,因为它使您的贵重物品不被撬开,而且您始终不需要钥匙就可以使用它。那年晚些时候,现代汽车用指纹扫描仪为圣达菲打开了大门,并启动了SUV。

创世纪GV70具有指纹技术,可检测婴儿呼吸的传感器

快进到2020年11月,现代的豪华品牌创世纪进一步开发了车载指纹技术。它位于GV70内部的“启动/停止”按钮下方,无需输入典型的六位数密码即可通过创世纪CarPay进行电子付款。您问创世纪CarPay是什么?它允许驾驶员通过信息娱乐系统支付燃料和停车费。

它也可以在代客模式下工作,在这种情况下,个人信息(如家庭住址和电话簿)不会出现在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屏上。在GV70中,指纹扫描仪已链接至驾驶员的预先设置,因此,在检测到指纹后,您将可以继续进行。如先前在中文版的圣达菲中所见,豪华SUV的引擎可以通过简单地使用指纹来启动。如果关键方法证明是过时的,则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打开门。

虽然后座提醒系统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创世纪为GV70迈出了一步。雷达传感器安装在天花板上,非常精确,它不仅可以检测腿或手臂的运动,还可以检测由于呼吸引起的婴儿胸部的微小运动。这个韩国品牌声称雷达传感器比超声波传感器具有更宽的检测范围,甚至可以检测货物区域后排座椅后面是否有狗。

雷达传感器功能强大,可以穿过衣服,毯子,汽车座椅,便携式狗笼和其他非金属材料以检测运动。GV70是第一个获得它的汽车,但我们怀疑其他Genesis车型也会效仿,并且该技术最终会渗入主流的现代品牌。

创世纪GV70计划从下个月开始在其国内市场上销售,并将于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扩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