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者与自然吸气V12确认

2020-11-26 09:43: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V12万岁!这是我们最近听到的大声疾呼,这是有充分理由的。随着全球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要达到合规性要求,很难将12个气缸将空气和燃料转化为动力。兰博基尼显然有计划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保持他们的大型12缸火锅,尽管它至少需要做出一些改变。

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者与自然吸气V12确认

这就是Car and Driver的意思,在铁杆的HuracánSTO首次亮相之后,最近有机会与兰博基尼首席技术官Maurizio Reggiani进行了交谈。尽管这辆车运行的是V10,但Lambo阵容中的顶级产品仍然是傻瓜,但做工精良的Aventador及其6.5升V12。它在SVJ上产生770尖叫的意大利马力,并且有一段时间以来,它不仅被视为Aventador的天鹅之歌,而且还被视为整个V12意大利超级跑车的细分市场。

我们已经听到很多谣言和索赔的V12将与兰博基尼的士兵,而这份新报告是不是一个直线上升的是在兰博基尼官方新闻稿发送出去,这足以让V12风机喘大叹减轻压力 此外,该厂将不再使用涡轮增压器,并保持自然吸气,这是纯粹主义者肯定会满意的决定。从雷吉亚尼的角度来看,保留兰博基尼旗舰车型的性格至关重要。

但是,并非所有内容都一样。排放法规将需要改变,并且将以混合援助的形式出现。我们已经看到,基于Aventador的稀有产品Sián结合了6.5升发动机和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使用超级电容器代替电池。这是不太可能的Aventador的更换将与超级棒的设计,兰博基尼看不到汽车的东西更多的主流应用,因此更适合于传统的电池供电布局。

所有这些何时才能实现?Aventador已经有10年的历史了,除了特别的版本(例如上述的Sián)之外,目前的SVJ可能会停产。可能会在2022年出现新的牛市,但最晚应该在2024年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