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EV早期设计草图显示卡车具有未来派风格

2020-11-25 09:54: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该品牌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GMC悍马EV和上面的草图在外观部门中所占份额很少。但是,您可以发现它们之间的相似之处。方形,四角的悍马形状具有标志性,但草图在设计中增加了一些棱角分明的线条,使这辆坚固的卡车具有未来派的外观,看上去比悍马的运动风格还算运动。

GMC悍马EV早期设计草图显示卡车具有未来派风格

最明显的区别是卡车床开始的位置。在这里,设计具有类似铲子状的侧面开口,您更可能在意大利超级跑车上找到它。它有助于打破拾音器原本为板面的外观。开口模仿从前挡泥板流下的较小开口,尽管大多数角度位于前部,且狭缝大灯位于立式前端的上方和下方。该草图确实具有越野准备就绪的姿势,例如真正的卡车,前后保险杠设计用于提供轮舱空间,以导航险恶的地形。

在真正的卡车上可以看到一些这些造型元素,它的特点是喇叭形挡泥板减去开口。角形卡车底盘在某种程度上也可见,尽管在生产版本上更为柔和。保险杠也很相似,包括钩子,尽管在生产版本上它们的样式要少得多。该GMC悍马EV是全电动,提供两个或三个电动机和一吨左右,其能力的承诺。

2022 GMC悍马EV直到明年下半年才开始销售,即使如此,它也只会是装载的Edition 1车型到2022年才可用。它的价格为112,595美元。在接下来的三年中,GMC将推出悍马的其余产品,最后一个是Dual-Motor1基本型号,售价为79,995美元。三电机版1车型将提供1,000马力(746千瓦),以及大量的电动汽车功能,例如CrabWalk,极限越野套件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