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指南针详细说明

2020-11-23 10:40: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吉普在中国广州车展上透露了第二代Compass小型SUV的中年改款,同时对仪表盘和中置组件进行了大修。

2021年吉普指南针详细说明

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太多的惊喜,起亚Seltos,日产Qashqai和三菱Eclipse Cross的竞争对手获得了精心设计的,针对特定车型的重新设计,包括经过微调的大灯和新版的吉普标志性的“七槽”格栅。

新的合金轮毂和经过修改的尾灯图形完善了小型SUV的外观,因此,从外面看时,它不会完全抵御指南针。

但是内部情况却并非如此,因为仪表板的设计从上到下都是全新的,包括配备“浮动式” 10.1英寸触摸屏(从8.4英寸上调)和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用于第一次。

2021年吉普指南针详细说明

在重新设计的用于中控台的气候控制装置旁边还安装了新的方向盘,该方向盘也进行了完全改版,以保持一致。

CarsGuide已与Jeep Australia联系,以了解改款后的Compass是否/何时在当地销售。作为参考,目前提供的改款前车型的价格从$ 36,950美元到$ 49,450美元不等,包括上路费。

在澳大利亚,指南针由129kW / 230Nm的2.4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Night Eagle,Limited和S-Limited)或125kW / 350Nm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Trailhawk)提供动力。两者都与变矩器自动变速器配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