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再次战胜雪佛兰和Ram竞争对手

2020-11-22 16:48: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第14代Ford-150几乎在任何场合都具有创新功能。从完全可躺的座椅,可容纳笔记本电脑的超宽中控台到每种装饰都提供的混合动力总成,2021 F-150已经是赢家。福特无意让其通用和拉姆的竞争对手接近其最畅销的汽车地位。现在,我们可以确认还有另一项与技术相关的新功能,从28,500美元的XL到72,000美元以上的Limited,将全面成为标准功能。

新F150论坛的成员已经发布了从福特发给经销商的备忘录中获得的信息,该备忘录指出所有新F-150将标配嵌入式调制解调器。为什么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F-150将是唯一具有标准无线更新功能且适用于每个内饰级别的全尺寸卡车。

2021年福特F-150再次战胜雪佛兰和Ram竞争对手

由于特斯拉,在线旅行社正在迅速成为新的汽车发现了一个经常性的特点,但通常在豪华和全电动车型,包括野马马赫ê。F-150 Limited非常豪华,但XL则不然。OTA现在是标准的事实肯定会迫使竞争对手的卡车品牌迅速做出反应。

但是,与特斯拉的OTA有所不同,后者通过对电动机和电池组的软件改进来扩大范围,而福特的OTA则将有所不同。例如,他们将更新汽油发动机标定,以提高燃油经济性,甚至提高发动机的耐用性。

2021年福特F-150再次战胜雪佛兰和Ram竞争对手

据我们所知,这是汽车制造商首次使用该技术更新内燃机。OTA甚至可以帮助消除经销商对技术服务公告的访问。福特不需要将卡车直接连接到计算机以下载这些更新,而是可以将其直接发送给所有者。

2021年福特F-150再次战胜雪佛兰和Ram竞争对手

2021福特F-150将于未来几周在全国范围的经销商处销售。上个月初,福特汽车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迪尔伯恩卡车工厂开始生产。F-150的第二个住所,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装配厂,已暂时关闭以进行重新装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