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看起来像婴儿S级轿车

2020-11-22 16:40: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全新的2021年梅赛德斯S级轿车凭借其疯狂的新技术吸引了所有关注,梅赛德斯奔驰还准备推出重新设计的C级轿车。C-Class的价格相对实惠,是梅赛德斯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因此全新版本无疑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重要新车型。随着梅赛德斯继续改进婴儿S级轿车,原型车模型已经受到了几年的关注。

看来新的C级轿车已经接近量产了,因为间谍将这些新照片中的原型发送给我们的伪装比以前大大减少了。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看起来像婴儿S级轿车

新的C级轿车以轿车的车身样式显示,其比例似乎与其前身相似,并借鉴了新的S级和E级改款的风格提示。仅前后盖被遮盖,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新型C-Class的时尚车身。

新款C级汽车的前部配备了更纤细的大灯,使汽车更具现代感。旧型号的垂直大灯也已替换为延伸到行李箱中的水平大灯。总体而言,外部的变化将是微妙的,但是时尚的造型将帮助C级与新的BMW 3系竞争。本质上,C级轿车将是新款S级轿车的迷你版,这意味着一些旗舰轿车的技术也将继续使用。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看起来像婴儿S级轿车

我们没有任何新的机舱照片可供分享,但是我们希望内部能够使用具有3D图形的全数字仪表盘和更大的人像风格触摸屏以及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进行升级。

新型C级轿车将提供一系列的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如果您想获得更高的性能,新的AMG C53有望使用与A45 S中相同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热舱口中,这将产生416马力的动力和369 lb-ft的扭矩。新款C63的位置将超过C53,据传该产品将具有500 hp以上的功率,这要归功于2.0升涡轮增压四缸电动发动机。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看起来像婴儿S级轿车

新型C级轿车的交付预计将于2021年夏季开始。既然迷彩相机已经开始投放市场,我们预计它的全球首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