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正在策划新的特斯拉战斗模型

2020-11-21 18:50: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资讯 >

经过数月的等待,Rivian最终宣布了R1T和R1S全电动卡车和SUV的官方价格和包装细节。美国的第一批客户交货将于明年夏天开始。但是海外市场呢?其他型号?Rivian以前曾表示有兴趣扩大业务,现在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已透露了有关此事的更多细节。

RJ Scaringe在接受路透社(Reuters)采访时阐明了计划在2022年及之后的某个时间开始在欧洲和中国进行欧洲销售。但是,不仅仅是在这些大洲出售R1T和R1S。Scaringe说:“真正推动这些市场销量的是后续产品。”对于较小的模型,预计他们将与较大的卡车和SUV共享许多组件和滑板平台。

Rivian正在策划新的特斯拉战斗模型

“如果我们不长期将中国和欧洲视为重要市场,我们就不会认真考虑建立汽车公司。”Scaringe没有提供关于那些仅在海外销售的型号的任何进一步的细节,但是不要假设美国将只剩下R1T和R1S。

去年春天,我们了解到Rivian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怪异的,专注于越野的五门模型,称为“ R2R”。据说它的大小只有斯巴鲁WRX旅行车的大小,但行驶高度却有所提高,它可以提供多达500马力的动力以及全轮驱动和四个电动机。

Rivian正在策划新的特斯拉战斗模型

该公司尚未确认该项目的存在,我们预计该项目不会在2022年之前到达。除了Riev还将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向公众出售电动车外,它还与亚马逊达成了交易。它的两个主要投资者(福特是第二个)中的一个为其提供了一辆大型电动货车。它也将共享滑板平台。

Rivian正在策划新的特斯拉战斗模型

有趣的是,斯嘉汀(Scaringe)将R1T和R1S描述为“光环产品”,这意味着更便宜的车辆很有可能。问题是,Rivian是否会为美国和其他地方建立单独的未来模型。传言的R2R是仅在美国使用,还是根本不使用?答案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