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50英里

2020-11-20 10:02: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通用汽车今天宣布了一系列与电动汽车相关的声明,全力以赴。
到2025年底,由于40%的美国参赛者将是电动汽车,因此通用汽车对其进行了大量投资。结果,他们计划在本世纪中叶在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上花费27亿美元(20.3英镑/22.7亿欧元)。这比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的原计划多了7亿美元(5.3英镑/5.9欧元)。

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50英里,下一代铀电池已经过测试

不用说,这是一笔不菲的数目,并且是对电动汽车的认真承诺。但是,通用汽车公司认为此举是必要的,正如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所说:“气候变化是真实的,我们希望通过将所有人置于电动汽车中来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她补充说,该公司正在“从优势地位转变为全电动产品组合”,并可以加快其电动汽车计划,“因为我们正在迅速建立电池,软件,车辆集成,制造和客户体验方面的竞争优势。”

通用汽车宣布工程技术进步已将基于Ultium的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从400英里(644公里)增加到450英里(724公里),这些投资已经获得回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增长幅度几乎等于1999年入门级EV1行驶55英里(89公里)的范围。

通用汽车坚持使用电池,其价格比雪佛兰Bolt便宜40%。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宣布了有关第二代Ultium电池的第一批细节,预计将在本世纪中叶发布。

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50英里,下一代铀电池已经过测试

尽管它们具有两倍的能量密度,但预计它们的成本将比目前使用的电池便宜60%。这些节省的成本可以归结为“廉价的阴极,减少的活性材料,新颖的电解质以及在GM电池中首次使用锂金属阳极”。

这不仅是理论上的,因为通用汽车已经确认他们已经在测试下一代电池原型。该公司已对多层原型进行了“数百次测试循环”,一旦电池创新实验室和制造技术中心于2021年投入运营,研发工作将如火如荼地进行。

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50英里,下一代铀电池已经过测试

通用汽车还展示了三种版本的Ultium电池组,它们将用于跨界车,卡车/ SUV和性能模型。后者大概将为雪佛兰和凯迪拉克的所谓“低车顶进气系统”提供动力。

如您所见,高性能电池与专为跨界车和卡车/ SUV设计的电池完全不同。它的下部像其他部分一样是平坦的,顶部有一个T形,侧面有切口。尽管没有正式规定,但可以进行这些更改以优化重量分布和电池容量以用于性能模型。

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50英里,下一代铀电池已经过测试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通用汽车透露,新工艺使电动汽车的开发速度加快了近50%。这是由于多种因素造成的,包括Ultium系统的模块化设计,电池技术的工程进步以及虚拟开发工具的使用。该公司还吸取了一些有关创建GMC Hummer EV的经验教训。

说到后者,卡车的开发时间为26个月,而通常需要50个月。通用汽车现在将26个月的周期定为基准,这要归功于缩短的开发时间,简化的工具流程以及设计与工程之间更紧密的集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