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菲尼迪QX55标志着公司回归跨界跑车

2020-11-18 10:00: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大约20年前,英菲尼迪推出FX时,便掀起了跨界跑车的热潮。该公司现在正在通过全新的QX55继承这一遗产。

2022英菲尼迪QX55标志着公司回归跨界跑车

即将于明年春天推出的2022 QX55融合了“纯朴的风格和动感的动力”。

虽然该模型基于QX50,但它具有运动型和更简化的设计。在前面,有一个醒目的网状格栅,两侧是LED大灯和带有黑色亮点的运动型进气口。

2022英菲尼迪QX55标志着公司回归跨界跑车

从侧面继续向下,有一个倾斜的挡风玻璃,它流入陡峭的屋顶。该模型还具有紧凑的温室,明显的字符线和标准的20英寸合金轮毂。球迷们还会注意到,塑料车身护板已保持在最低限度。

尾部追随QX50的脚步,但是有一个带有角窗和独特扰流板的新举升门。该模型还具有时尚的“数字钢琴键”尾灯,每个尾灯都有45个独立的LED。亮点是双排气系统和一个英菲尼迪标志,可同时用作电动后行李箱盖的按钮。

2022英菲尼迪QX55标志着公司回归跨界跑车

虽然外观是独特的,但客舱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下来。由于买家会发现模拟仪表,一些便宜的开关设备和7英寸和8英寸双触摸屏,这有点令人失望。说到技术,QX55将成为首款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的英菲尼迪车型。

就空间而言,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最多可达38.7英寸(983毫米)。这击败了许多竞争对手,英菲尼迪注意到第二排可以滑动近6英寸(152毫米),以最大化货舱或乘客空间。

买家还可以在第二排后面存放26.9立方英尺(762升)的行李。这比宝马 X4和Mercedes GLC Coupe更好,但是总的载货量仍然是个谜。

2022英菲尼迪QX55标志着公司回归跨界跑车

全部细节将在发布前宣布,但QX55将提供三种装饰,分别为Luxe,Essential和Sensory。基本款车型将配备人造革内饰,铝制装饰件,天窗和可加热前排座椅。高端版本将采用半苯胺皮革,开孔木质装饰和16扬声器Bose​​音频系统。

跨界车还将提供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抬头显示器和交通标志识别技术。该模型还可以配备Pro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系统。

2022英菲尼迪QX55标志着公司回归跨界跑车

动力由具有可变压缩技术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它产生268 hp(200 kW / 271 PS)和280 lb-ft(380 Nm)的扭矩。

发动机连接至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将动力发送至全轮驱动系统,这在美国和加拿大是标准配置。该系统是前偏置的,但它最多可将50%的动力传递给后轮,以实现更好的牵引力和加速。

目前尚无价格方面的消息,但预计该车型的价格将比配备全轮驱动的QX50 Luxe的起价为$ 43,500略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