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Everest BaseCamp在澳大利亚推出64,990澳元

2020-11-13 09:48: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在珠峰大本营现在可以在福特在澳大利亚的经销商为几项新功能,增强的450单位限量版车型。

基于Trend 3.2L 4×4和Turbo 2.0L Bi-Turbo变体,BaseCamp的起价分别为64,990澳元和66,490澳元,溢价2,200澳元,其中福特声称价格上涨实际上代表着6,000澳元的增加值。

2021年福特Everest BaseCamp在澳大利亚推出64,990澳元

与众不同的是前门上的“ BaseCamp”贴花,灰色烤漆格栅,挡泥板通风孔,前后防滑板和车轮。Everest BaseCamp还配备了黑色的车顶行李架,通气管,LED灯条,直径为76毫米(3英寸)的黑色轻推杆,遮阳篷和拖车杆,额定3.2升(3,000千克)(6,614磅)发动机和3,100千克(6,834磅)的双涡轮增压产品。

2021年福特Everest BaseCamp在澳大利亚推出64,990澳元

该四轮驱动珠峰运动是于去年推出现已与后轮驱动也一样,包装相同的2.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踢了210马力(213 PS / 157千瓦)和500牛米(369磅-ft)的扭矩,并具有3,100 kg(6,834 lbs)的牵引能力。

它的售价为59,990澳元起,配有黑色网状格栅,保险杠,后挡板贴花,车顶护栏和后视镜盖,20英寸黑色合金轮毂,“ Sport”贴花,3D“ Everest”徽章,带有特殊装饰的皮革内饰。压纹和软顶仪表板,带有独特的蓝色缝线。

Everest BaseCamp和Everest Sport都配备了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带驾驶员警报的车道保持辅助,巡航控制,紧急辅助,拖车摇摆控制,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交通标志识别和其他安全装备。

2021 Everest的最终升级是在Trend和Titanium装饰级别上重新设计的格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