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十字架的建议零售价为26,990澳元

2020-10-28 10:24: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丰田汽车将于11月2日在澳大利亚正式开放Yaris Cross的订购书,但他们已经宣布了小型跨界车的价格。

丰田雅力士十字架的建议零售价为26,990澳元

价格范围从GX级别的26,990澳元(19,222美元)开始,随后是GXL和Urban,分别从29,990澳元(21,358美元)和32,990澳元(23,495美元)开始。

所有型号的标准设备包括智能进入和启动,气候控制,具有智能手机集成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倒车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具有自动碰撞通知功能的Toyota Connected Services等。

丰田雅力士十字架的建议零售价为26,990澳元

中档GXL增加了LED大灯,全景摄像头系统和Blind Spot Monitor,而Urban提供了18英寸合金轮毂(GX和GXL为16英寸),带脚踏板传感器的电动后挡板,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加热前座位。

在动力总成配置方面,客户将获得基本款的新型1.5升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18 HO(120 PS / 88kW)和145 Nm(107 lb-ft)的扭矩。它通过具有10速手动顺序功能的CVT驱动前轮。

两轮驱动混合动力版本将1.5升三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合在一起,总输出功率为114 HP(116 PS / 85 kW),平均消耗功率为3.8 l / 100 km(61.9) mpg美国)。

最终,电动AWD模型增加了第三台电动机,并在两个车轴之间将扭矩分配到前轮的100%,前轮的40%,后轮的60%。

在雅力士十字将由五年保修范围之内,七年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以及长达10年的混合动力版的电池。前五项服务将使所有者分别损失205澳元(14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