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世纪G70具有新型Sport +模式和具有漂移功能的AWD系统

2020-10-21 10:11: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自上个月首次亮相以来,Genesis已发布了有关改版G70的新图片和详细信息。

由于我们已经介绍了样式更改,因此我们将重点关注新的细节,例如,挡风玻璃和前门现在都使用隔音玻璃。这有望使机舱更安静,更舒适。

2022年创世纪G70具有新型Sport +模式和具有漂移功能的AWD系统

说到内部,G70配备了升级的仪表盘,现在标配8英寸显示屏。该车还配备了更大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以及语音识别技术和Genesis CarPay。后者无需停车即可支付停车费或汽油费。

2022年创世纪G70具有新型Sport +模式和具有漂移功能的AWD系统

其他亮点包括内置行车记录仪和数字键技术。G70还可以配备升级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现在可以更快地为设备充电。

在引擎盖下,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发动机。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产生249 hp(185 kW / 252 PS)和260 lb-ft(353 Nm)扭矩,而双涡轮增压3.3升V6则产生365 hp(272 kW / 370 PS)和376磅-英尺(510 Nm)。韩国客户还可以获得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可输出199 hp(149 kW / 202 PS)和376 lb-ft(441 Nm)的扭矩。

这三款车都可以配备运动套件/内饰,包括更具运动感的造型以及功能性升级,例如自适应悬架,Brembo制动器和限滑差速器。在V6上,它还包括带有“激进”排气音符的可变运动排气系统。

汽油动力Sport变种的动力也更强大,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52 hp(188 kW / 255 PS)。同样,双涡轮增压V6的输出功率达到368 hp(274 kW / 373 PS)。

2022年创世纪G70具有新型Sport +模式和具有漂移功能的AWD系统

说到性能,G70获得了新的Sports +行驶模式。创世纪说,它会在加速时停用发动机的启动/停止系统,并尽可能“延迟”档位升档。

该模型还可以配备动态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内置的漂移模式。该公司对此没有多说,但透露说该系统“将发动机扭矩提高到轮胎的极限性能之上,从而使驱动技术能够像滑行一样逃脱弯道。”

在安全方面,G70配备了多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前避撞辅助系统,盲点避撞辅助系统,安全出口警告和后方交叉路口避撞辅助系统。还有车道跟随辅助,多碰撞制动和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

上述规格是针对韩国市场G70的,该公司指出,更新后的型号将在2021年投放国际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