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2022欧宝雅特采用Mokka设计

2020-10-10 15:19: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从新的Mokka跨界车的设计中,您已经可以看出欧宝希望再次脱颖而出。它采用了大胆的新前端设计,将灯光结合在一起,而引擎盖则涂有对比色。

下一代2022欧宝雅特采用Mokka设计

一段时间以来,这个德国品牌似乎只专注于高效的车队车辆,例如Astra K和InsigniaB。令人振奋的是,由于法国PSA集团的资金和技术,可以重新添加它我们相信,欧宝雅特(Opel Astra)进入新一代产品时将采取相同的方法。

作为预览,我们可以检查艺术家Kleber Silva创建的渲染。您的黑色车身罩在白色车身上,扁平的主格栅表示潜在的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和门顶上方的红色条纹。这显然比任何大众高尔夫都有趣,但这是否足以克服多年的无聊设计?

下一代2022欧宝雅特采用Mokka设计

甚至在Mokka和Mokka-e问世之前,我们就有来自概念车的全新欧宝设计暗示。因此,我们非常确定这大致上是下一个Astra的风格。但是,有些比例需要工作。

英国媒体过去曾报道说,这辆车将具有轿跑车般的车顶和VXR(OPC)高性能配置。同样,新的排放法规也使得涡轮增压2.0升的可能性不大。因此,VXR将从插入式系统中获得约296 hp的功率,该插入式系统将电动机和200 hp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组合在一起。

下一代2022欧宝雅特采用Mokka设计

仅使用两个标致来源的发动机,1.2升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BlueHDi柴油发动机,其他大多数版本的Astra均可提供109至128 hp(110至130 PS)的功率。两者都应将排放量降至低于欧盟关键目标95克/公里的水平。六速或八速自动变速器将是可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