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Ranger以995美元的价格获得新的STX特别版套装

2020-09-28 10:27: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今年,约有75%的福特Ranger买家为其乘车选择了外观套件,迪尔伯恩(Dearborn)汽车制造商推出了新的可选皮卡升级包,称为STX特别版套装。

适用于2021 Ranger XL,在SuperCab和SuperCrew配置中具有两轮或四轮驱动,它是Ranger STX外观套件的增强功能,起价28,045美元,并增加了视觉升级和更多装备,建议零售价为995美元。

2021年福特Ranger以995美元的价格获得新的STX特别版套装

选择STX Special Edition Package,您将获得黑色的18英寸轮毂以及机加工边缘,以及银色内饰和后方隐私玻璃。除双区气候控制外,还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SiriusXM和AppLink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2021年福特Ranger以995美元的价格获得新的STX特别版套装

“ STX在Ranger的基础上一直是强大的销售商,但是我们已经听到一些客户希望在他们的XL卡车中拥有更多风格和更多技术,” Ranger营销经理Chad Callander说。“ STX特别版现在以合理的价格为那些增加样式的客户提供了带有SYNC 3触摸屏的附加好处。”

新的STX特别版加入了Black,Chrome Appearance和Sport Appearance软件包。此外,客户还可以使用新的Tremor越野套件升级卡车,该套件通过新的悬架,更高的离地间隙,底部保护和17英寸的32英寸全轮毂车轮来提高车辆的爬行能力。福特表示,美国大陆航空提供的越野轮胎,使其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越野的,工厂制造的Rang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