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GT电动轿车看起来专注于纽伯格林

2020-09-21 12:52: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奥迪的工程师已经将e-tron GT带到纽伯格林进行了一些适当的动态测试,并将其放到Nordschleife上,这被认为是该模型的首映。

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通过概念预览,它将是保时捷Taycan的姊妹汽车,共享其平台和大多数技术功能,例如后轮转向和扭矩矢量化,以加快转弯速度。

奥迪E-Tron GT电动轿车看起来专注于纽伯格林

预计首先将使用96 kWh电池组为双电动机供电,并随之增加动力总成。据信该模型在WLTP循环中的行驶距离约为250英里(400公里)。它还有望支持350 kW的快速充电,只需20分钟即可获得80%的电量。

奥迪E-Tron GT电动轿车看起来专注于纽伯格林

从性能的角度来看,它应该接近e-tron GT研究,该研究的总输出为582 HP(590 PS / 434 kW),需要3.5秒才能达到62 mph(100 km / h)的速度并达到最高速度时速149英里(240公里/小时)。

奥迪E-Tron GT电动轿车看起来专注于纽伯格林

从外观上看,它将非常接近样车,并保持其比例并反映出其样式,包括前后照明单元,倾斜的车顶线和肌肉发达的肩膀。它还将为四个成年人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并提供大量技术。

有传言称e-tron GT应该在今年秋天的2020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但那是在该活动改期至2021年5月21日至31日之前进行的。很有可能它将在年底前亮相。 ,首批单位可能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到达经销商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