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认为它每年可以生产50万辆ID.4电动SUV

2020-09-21 12:50: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大众汽车认为,它每年可以出售多达500,000个ID.4实例。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全球期待已久的ID.4做好准备,并且最近发表了一次对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以及负责电动汽车管理的董事会成员托马斯·乌尔布里希(Thomas Ulbrich)的内部采访。

大众认为它每年可以生产50万辆ID.4电动SUV

在采访中,高管们讨论了ID.4和公司的电气化未来。当被问及为何将在欧洲,中国和美国制造ID.4时,布兰德斯特说,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25年制造15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三分之一将是ID.4s。

大众汽车希望成为电动汽车的世界市场领导者,但这种情况本身不会发生。因此,到2024年,大众汽车品牌将投资约110亿欧元,”他说。

“在我们看来,ID.4作为紧凑型SUV具有在所有重要市场上大规模成功的最佳先决条件。因此,我们预计,到2025年,大众汽车品牌每年将总共生产150万辆电动汽车。ID.4可能占其中的三分之一。因此,ID.4将成为我们重新定位的十万倍的推动力。”

大众认为它每年可以生产50万辆ID.4电动SUV

乌尔布里希(Ulbrich)对此进行了扩展,他表示,得益于该汽车制造商的MEB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大众计划到2029年在该平台上制造约2000万辆汽车。大众ID.4将于9月23日庆祝其全球首次亮相。在最近的预告片视频中,该公司透露将能够拖曳1,900公斤(4,200磅)的重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