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将2021年雪佛兰Tahoe高地放到Dyno上

2020-09-19 16:24: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资讯 >

通用汽车去年年底推出了全新的2021年雪佛兰Tahoe,发现了经过彻底检修的全新第五代车型。很自然,轩尼诗性能工程公司的人们都渴望获得SUV的动力。

录像仅需1分钟11秒钟,非常直观,显示了2021年雪佛兰Tahoe在后轮旋转测功机滚轮时大声踩下踏板。但是,虽然升级后的Tahoe听起来确实比库存更卑鄙,但与您在展厅展示的模型并没有什么不同。

轩尼诗将2021年雪佛兰Tahoe高地放到Dyno上

2021年雪佛兰Tahoe的6.2L V8 L87汽油发动机的最终数字为369马力,后轮扭矩为397磅英尺。与制造商声称的420马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相比,看起来这款Tahoe的库存并不算太远。

轩尼诗将2021年雪佛兰Tahoe高地放到Dyno上

“抱歉,这与新的2021通用SUV(Tahoe,Suburban,Yukon/ Denali和Escalade)锁定了ECU一样多,因此除了冷气进气和后排气之外就无法进行改装,”视频说明。“我们希望通用汽车将考虑与SEMA和售后市场行业合作,为这些车辆提供调校解决方案,但就目前和可预见的未来而言,库存动力将是您摆脱其新型车辆的全部。 ”

轩尼诗将2021年雪佛兰Tahoe高地放到Dyno上

的确,我们还希望看到所有急切的调谐器在那里获得解开GM的新全尺寸SUV并发挥巨大威力所需的工具。例如,Hennessey Performance为上一代Tahoe提供多达800马力的升级。

无论如何,我们确信,有志者事竟成,最终2021年雪佛兰Tahoe将会匹配(甚至击败)上一代的发电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