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拥有更多的美国汽车内容

2020-09-19 16:16: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资讯 >

华盛顿美国大学科戈德商学院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通用汽车的平均美国含量比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都要多。

研究发现,构成通用汽车在美国组装车辆的零件和材料中有70.6%来自美国内部。如果将其在国外生产的车辆包括在内,则这一数字下降至58.2%,但这仍比其他任何制造商的国内平均含量都要高。福特在这方面排名第二,这家位于迪尔伯恩的公司在美国的汽车中使用了国内含量的67.6%,在所有汽车中使用了55%的国内含量。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研究中排名第三,美国制造产品的国内含量为64.1%,所有车辆的国内含量为55%。

通用汽车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拥有更多的美国汽车内容

不幸的是,福特Ranger设法取代了雪佛兰Corvette的自动版本,成为2020年最美国的汽车。Ranger的国内含量为85%,领先于自动雪佛兰Camaro,后者以83%的排名第二。2020年克尔维特(Corvette)与其他两种通用产品(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皮卡)并列第三,这三种产品的国内含量均达到82%。

通用汽车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拥有更多的美国汽车内容

通用汽车也占据了前十名的大部分。的凯迪拉克CT4和CT5轿车在国内含量77.5%与福特资源管理器,模型特斯拉Y和特斯拉S型第五并列,而凯迪拉克XT4是第六与77%。手动Camaro,凯迪拉克XT5,凯迪拉克XT6和GMC Acadia也以76%的赔率排名第四。

通用汽车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拥有更多的美国汽车内容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在美国制造的汽车中的国内含量为62.6%,在外国汽车制造商中遥遥领先。瑞典的沃尔沃(Volvo)在欧洲和中国生产许多产品,位居最后,仅占30%。

Kogod商学院在新闻稿中说:“按品牌查看美国的含量说明了制造商在整个产品线中依赖美国生产的程度。”“当查看制造商在美国组装的汽车的平均国内总含量(TDC)时,发现通用,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最高比率为65-70%,宝马和沃尔沃的最低比率为33%和30%,分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