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将拥有类似于GMC卡车的六向“ Multi-Flex”尾门

2020-09-17 10:42: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在当今的皮卡市场上,如果没有全新的,全能的后挡板,您将一无所获。当然,它们仍然会像往常一样折叠起来- 除非它是采用60/40分体设计的公羊 -但大多数已经变成了比美国长大后坐在那里的工具更像瑞士军刀的工具。GMC凭借其Sierra卡车阵容中的六向MultiPro后挡板在该部门中取得了最大的飞跃,现在,有人可能会说“最后”,雪佛兰的Silverado也是如此。

2021 Chevys最终将推出一个可选的Multi-Flex后挡板,与Sierra的MultiPro一样,它可以折叠和展开成六种​​不同的配置。得心应手,它作为一个床上的一步,但也可作为货箱伸长牵引的东西的时,这是非常有用legitmately 只是太长,不适合在正常的货箱。配备98.4英寸床时,Multi-Flex固定式Silverados至少在理论上可提供10英尺以上的纵向容量;通用汽车拒绝证实这两种选择是否可以合并,理由是9月21日星期一将发布更多细节。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将拥有类似于GMC卡车的六向“ Multi-Flex”尾门

根据雪佛兰分享其实际使用的Multi-Flex后挡板的剪辑,中间部分还可以像Sierra一样向下折叠,以方便取放行驶时可能滑向驾驶室的物品。折叠起来后,它既可以充当另一个装载站,也可以充当胸部水平的工作站,以进行野营烹饪等。伙计们,他们真的考虑了这一切。

尽管雪佛兰发布的Silverado是一辆“高乡村”卡车,但Multi-Flex尾门的内饰可用性尚未透露。我们怀疑在这种情况下它可能是标准配置,在LTZ和RST型号上也可能如此。从那里开始,它可能是可选的。作为参考,GMC在Denali,AT4和SLT型号上将MultiPro作为标准配置提供,而在Elevation内饰上则是可选的附加功能。

尽管2021年福特F-150的后挡板具有许多有用的工具,例如内置标尺,平板电脑道具以及杯托,但它与雪佛兰或GMC不在同一平面上。后两者采用的路线更复杂但也更有用,即使与福特的标准门相比也确实增加了成本。有些人还是喜欢传统的后挡板,这没关系–只知道您可能不会在顶级饰件Silverados上找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