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在2021年通过图森PHEV挑战丰田的RAV4 Prime

2020-09-16 10:26: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在三菱欧蓝德是第一个现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PHEV)的两排交叉与AWD。我们喜欢Outlander PHEV首次亮相时,但是它被出色的新型2021年丰田RAV4 Prime PHEV所掩盖。随着绿色跨界车风靡一时,我们希望其他人也能加入,但本田选择只增加不带插头的混合CR-V内饰。令我们惊讶的是,现代汽车将紧随其后。

现代汽车将在2021年通过图森PHEV挑战丰田的RAV4 Prime

该2022现代途胜刚刚显露,但我们并没有所有的细节呢。我们所知道的是,现代汽车将同时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装饰,并且将有两个轴距,因此,对于PHEV,perhpas将有更长的选择。

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产品部主管托马斯·斯佩特拉(Thomas Schemera)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全新的途胜,这是现代SUV转型的最新车型。” “这款令人兴奋的汽车为该领域的创新树立了新的标杆,将设计,技术,包装和性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我们不确定现代是否设定了新的基准。丰田的新款RAV4 Prime拥有302马力的功率和94 MPGe的燃油经济性等级。它可以在6秒内以0-60 MPH的速度运行,仅用交流电就可以用电池供电行驶42英里(我们确认)。在丰田RAV4总理已成立本基准的段,他们将是艰难的顶部。

我们所知道的是,现代汽车在国际发布的新闻稿中对传动系统发表了以下声明:“ 1.6升混合动力系统产生的功率估计为180 PS,总输出功率为230 PS。它还产生195 lb.-ft.的扭矩。这款新的动力总成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时间(CVVD)技术,能够以最佳的功率,效率和排放来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并以最小的折衷。PS的功率单位相当于HP的98%。

因此,似乎图森正在将一把刀带到该细分市场的枪战中。另一方面,扭矩比HP更为重要,也许现代的新途胜(仍在美国销售至少整整一年)可能会在RAV4 Prime的续航能力和效率上领先。没有电池大小,就无法预测。

我们希望新的途胜能重设今年夏天丰田RAV4 Prime刚刚确立的基准。在某种程度上,它肯定会。现代汽车报道说,新的图森跨界车将具有环境气氛照明,可在10个亮度级别上将其调整为64种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