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针对斯巴鲁提起第二次有缺陷的燃油泵诉讼

2020-09-16 10:16: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资讯 >

一名2017年斯巴鲁傲虎的车主因燃油泵故障对美国斯巴鲁提起第二次诉讼。今年早些时候提起的第一起诉讼包括2017-2019年斯巴鲁傲虎,Ascent,Impreza和Legacy模型。在最新的集体诉讼被提交在美国地方法院在夏威夷。

在对斯巴鲁提起的最新诉讼中,业主罗曼·安德森(Roman Anderson)由位于夏威夷火奴鲁鲁的律师伊玛纳卡·阿萨托(Imanaka Asato)代理,声称他的汽车显示出燃油泵故障的迹象。他的内陆地区未能启动,并且在2019年11月一次停顿,当时停在停车标志处。由于更换燃油泵的成本约为1,000美元,而且他的汽车不在召回范围内,因此Anderson并未更换燃油泵。

现在针对斯巴鲁提起第二次有缺陷的燃油泵诉讼

斯巴鲁在第一起诉讼中称,“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进行了无数次测试和诊断之后,斯巴鲁已经知道或应该知道燃油泵的缺陷,但仍继续制造,销售,销售和出租其车辆,而没有向公众披露该缺陷。”

安德森在夏威夷购买了认证的二手斯巴鲁傲虎。他还表示,该汽车制造商为解决故障设备而进行的最新召回活动太有限,并且不包括所有受影响的车辆,包括他的2017 Outback。

现在针对斯巴鲁提起第二次有缺陷的燃油泵诉讼

位于密歇根州的电装国际美国公司(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在2019年7月之前向斯巴鲁(Subaru)提供了故障的“低压”燃油泵,此后开始使用带过滤器和较高密度叶轮的新燃油泵。

斯巴鲁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召回2019内陆,上升,翼豹和传统车型。他们说,燃油泵可能会发生故障,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而熄火,从而增加了撞车的风险。此次召回影响了188,207辆美国汽车。

两项集体诉讼均要求美国斯巴鲁(Subaru)承担使用相同故障Denso燃油泵的早期型号(2013-2018)Outback,Ascent,Impreza和Legacy型号的燃油泵的维修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