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因在同一屋檐下销售FCA汽车而与爱荷华州经销商展开竞争

2020-09-15 16:36: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资讯 >

通用汽车希望阻止爱荷华州的经销商在经销商的“双人”陈列室中出售雪佛兰和凯迪拉克车型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车辆。然而,经销商辩称,州法律允许其在同一屋檐下出售通用汽车和FCA汽车。

根据《汽车新闻》的最新报道,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通用汽车对爱荷华州迪科拉的KAR汽车集团的初步禁令的请求。以前,KAR汽车集团的雪佛兰-凯迪拉克经销店和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经销店相距约180英尺。但是,KAR Auto Group今年早些时候合并了这两个经销店,以帮助减少管理费用,理由是2010年通过的州法律优先于通用汽车的特许经营协议。

通用汽车因在同一屋檐下销售FCA汽车而与爱荷华州经销商展开竞争

通用汽车辩称,该经销集团未能正式提出合并这两个特许经营权的要求,而且即使先前已在通用汽车和FCA产品之间划分了双重安排,该双重安排也不符合其合同中规定的最小尺寸要求。通用汽车还表示,将FCA产品添加到通用汽车经销店中会损害通用汽车的形象,并且该经销商正计划“混合”这两家汽车制造商的品牌。

通用汽车发言人戴维·考德威尔(David Caldwell)表示:“通用汽车的标准(与其他制造商的标准相当)旨在实现高效的经销商运营,积极的客户体验和品牌形象。“我们将继续努力执行合同。”

通用汽车因在同一屋檐下销售FCA汽车而与爱荷华州经销商展开竞争

同时,KAR争辩说,2010年的州法律赋予其合并运营的权利。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威廉·威廉姆斯(CJ Williams)说,通用汽车未能说明合并将如何给通用汽车带来“无法弥补的伤害”,让通用汽车在同一陈列室中拥有竞争品牌。威廉姆斯还补充说,将通用汽车公司和FCA运营部门分开,将迫使FCA商店关闭,导致工作机会流失,并阻止FCA客户在相对偏僻的小镇Decorah获得维修和服务。

通用汽车因在同一屋檐下销售FCA汽车而与爱荷华州经销商展开竞争

KAR的律师说:“ KAR对这些结果感到满意,尤其是该决定将对爱荷华州的双重化以及制造商可能会针对双重化提出的商标主张的可行性产生更广泛的影响,” KAR的律师说。“将对案情进行审判。”

KAR估计,通过将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与FCA特许经营部门合并,每年将节省57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