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iNext谍照曝光

2020-09-15 12:55: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宝马正在研发代号为iNext的技术旗舰产品,该汽车制造商于2018年使用Vision iNext概念进行了预览,此后已确认将于2021年推出。

已经发现了iNext的新原型,揭示了有关该车辆在生产中可能带有iX或iX5标志的一些线索。

2022年宝马iNext谍照曝光

iNext是一款电池电动跨界SUV,其尺寸和形状与X5相似。不过,车顶线较低,以获得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轮廓,并且车辆的面部经过与车身颜色相匹配的密封格栅进行了独特的处理。内部应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五个成年人。

作为宝马的技术旗舰,iNext将融合多种技术,这些技术将在短期到中期定义汽车制造商的汽车,其中三个主要是电动推进,自动驾驶功能和高级界面。

2022年宝马iNext谍照曝光

iNext将采用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五代电动汽车技术,该技术已与宝马现有的CLAR模块化平台集成。预计最大的电池将是120千瓦时的电池,续航能力超过400英里。

iNext还将成为首款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宝马。发射时仅提供3级自动驾驶功能。这将使驾驶员长时间放开方向盘,甚至可以将目光从道路上移开,但他们必须随时准备采取控制措施。iNext的车轮后面没有小睡。

2022年宝马iNext谍照曝光

宝马表示可能包括4级自动驾驶功能,但由于缺乏法规和足够的基础设施,一开始它可能不会提供给公众。在目前的交通和道路布局下,启动4级功能所需的情况将很少而且相差甚远。不过,这种情况有望在本世纪中叶改变。

对于内部,将有一个弯曲的显示器,可能还有方向盘的底部和顶部平坦。至于其他的室内设计,Vision iNext概念很可能会指明方向。该概念的特点是集成到家具中的控件只有在乘员在其上刷手指时才会点亮。手势控制和自然语音激活也包括在内。

从2021年开始,iNext的生产将在宝马位于德国丁戈尔芬的总厂进行处理。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该车在2016年夏天在该年夏天发售。即将推出的其他宝马电动汽车包括iX1紧凑型跨界车,i4轿车,i5轿车和i7轿车。一个IX3小型交叉刚刚公布了七月,但不是因为在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